四面储鸽

微博id同lof,私信前看置顶,如果想起来了会腹泻式上来更新一下…总之祝您拥有美好的一天(灬ꈍ ꈍ灬)

【喻黄】一个领口引发的血案 (END)

*和 @江心月白 劳斯唠嗑心得,典藏图册夜雨领口深得我心,请大家自行查看图!

*蓝雨日常,甜的

----------------------------------

一个领口引发的血案

蓝雨给所有队员们的账号卡新穿搭做过调整再下发下来的时候,黄少天正登录着游戏看着做完新造型的夜雨声烦。

 

没有术士,剑客孤零零地站在登录界面里百无聊赖地看着天上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彩。

 

蓝雨技术部的人给这些账号卡调整服饰与道具的时候大多数还是微调,每次调整完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但还是有的,眼尖的人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调整主要是为了配合角色的灵敏度、持久度之类的,对游戏角色进行些个符合大众品味的改装。

 

黄少天这次收到的改装并不一般。

 

他把夜雨声烦在界面上放大开来——确实不是错觉,夜雨声烦的领口居然被改大了这么多?这领口开叉开的,都快要到肚脐了,这种风格恐怕不是剑客——狂剑士更合适点吧?

 

方便一言不合就爆衣什么的。

 

这是不是有点不能细致分析的色内个什么情和淫内个什么秽?怎么过审的?

 

黄少天看着夜雨声烦和他如同双生子一般放大在屏幕上的脸,和下面被捏的精致的锁骨和胸口露出的大片皮肤,默默叹了口气。

 

路过的郑轩在G市高达27度的气温里抱着一杯热茶仿佛感受不到升腾着的热气一样默默飘过,他凝视了一下黄少天屏幕上衣领开叉快开到肚脐的夜雨声烦,叹口气:“我妹想到,黄少的角色居然是卖肉角色……我们队长的索克萨尔可怎么办哦……”

 

黄少天坐椅子上那脚踢他屁股:“去去去郑轩你大爷的,哪来的卖肉角色你给我走开,看我家夜雨这宽肩乍背的这么帅,多有大侠风范。你这是诬陷!造谣!诽谤!”

 

郑轩非常养生地端着茶捂着屁股一溜烟地跑:“宽肩乍背,哦,还露胸,这还不叫卖肉?”

 

黄少天:“……”

 

我竟无法反驳。

 

黄少天蹬着他的转椅,满训练室追着郑轩踢。

 

郑轩鬼哭狼嚎,郑轩抱头鼠窜,黄少天就锲而不舍地滚着转椅跟在他后边一边嘚嘚着数落郑轩一边往前走,只屁股一点都不带从椅子上抬起来的。

 

喻文州就是在这个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且失控的时候进来的。

 

这个时候黄少天正咕噜着转椅划过门口,他本人和他的椅子背都是背对着门口的,而喻文州精准无误地伸出了鱼鳍,以坚定且不容置喙的力道扣住了黄少天的椅子背。

 

黄少天保持着往前划拉腿儿的惯性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怎么椅子突然就动不了了,但是还没等他疑惑完,他就已经因着这股大自然赐予的纯天然的惯性屁股腾空飞出了椅子,上身前倾像只巨型柯基一样扑街到了地上。

 

“卧槽!”黄少天破口大骂,一边超大声嚷嚷,一边捂着屁股从地上缓慢地爬起来,回过头怒视来的那人,“谁他大爷的抓本少的皇撵,给本少出来挨意大利……面……哎呀队长你怎么回来了……”

 

周围的徐景熙宋晓等人爆发出一阵短促的大笑。

 

喻文州站在他身后,看黄少天努力地直起腰准备站起来,他袖子半挽起来,线条流畅的小臂一只搭在黄少天刚刚坐的椅子上,另一只胳膊抱着一打不知道哪拿来的文件。

 

蓝雨队长一脸似笑非笑,看着黄少天道:“黄上,龙撵坐着还舒服?”

 

现在毕竟还是训练时间,黄少天和郑轩追跑打闹不过是仗着刚刚喻文州不在,这会喻文州一出来,黄少天马上换了一副“其实我还是挺乖的”的嘴脸,咳嗽两声忙到“没有没有”。

 

黄少天带着一脸迷之微笑地拖着转椅屁颠屁颠地回到喻文州旁边的位置坐下来,喻文州看郑轩端着有点撒了还有点凉了的热茶满脸假装委屈地跑过来一时有些哭笑不得。

 

“队长,你要为我做主,我说黄少卖肉,黄少就要打我。”郑轩道。

 

“屁,我没有,队长你不要听他的。”黄少天道

 

喻文州摸不到头脑:“什么少天卖肉?他去倒卖什么肉了?”

 

黄少天:“……”

 

郑轩:“……”

 

宋晓在旁边嘎嘎大笑出声:“没事,队长,咱账号卡新服装搭配出来了,你去看看黄少的夜雨就知道了。”

 

周围又传来几声笑声,喻文州闻言半勾了勾眉角,绕过一排电脑到了黄少天身边属于他自己的位置坐下,黄少天葛优瘫状半摊在椅子上,身体往喻文州的方向倾斜,喻文州坐下了他也没变姿势,就这么半倚半靠在人家身上。

 

黄少天的电脑屏幕还风骚地停留在夜雨声烦放大的界面,喻文州把黄少天的头扒拉开,凑过去看电脑上的夜雨声烦——十分风骚地开着领口,没穿内搭,开的领口这个叉居然一气到了胸部以下,半个胸口都露了出来。

 

这样的大领口配着周围一片亮蓝和金色的配饰是说不出的贵气,游戏角色和人的脸是调的都差不多,但别的可是不一样,肤色和身材都是可以随意调配的,这就衬得夜雨声烦愈发地挺拔,有一种说不出的、独属于黄少天的随意、率性、开朗与冷酷决绝到冷漠的潇洒。像是每一个剑客都具有的那种兴到浓时宽衣解袍来饮酒的潇洒。

 

帅是帅的,符合当下不论男女大众的审美。

 

可就是……

 

“胸口这露的肉还挺多。”

 

喻文州一下子就理解了郑轩刚刚说黄少天卖肉的真正含义。

 

黄少天:“……”

 

黄少天敢怒而不敢言,只能转过来去又踹了脚郑轩的椅子。

 

郑轩:这又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巨冤枉。

 

 

 

账号卡多露出点肉其实是无所谓的,毕竟韩文清捏的拳法家还八块腹肌全都在外边露着呢,引起少男少女尖叫无数,高呼想嫁给韩队。不过夜雨声烦这种半遮半露的衣服是更夺人眼球,总归是有一种朦胧美在里边的。

 

但是人就不一样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外人眼里是能睡在一个被窝里好几年最合拍的搭档,可事实上不论是他们自己还是他们那几个关系好的朋友和队友都是知道,人家是正经恋爱关系的。

 

那些亲昵的小动作,时不时在桌子下并到一起来回碰的腿、互相磨蹭的穿短袖时赤裸的胳膊,以及时不时靠过来,靠到对方身上的脑袋和身子……怎么会不是在恋爱呢?

 

 

 

训练室一帮人围观完黄少天vs郑轩的暴力惨案,一个个都乐呵呵了回了各自的座位继续训练,而喻文州在底下拿手指戳了戳黄少天的大腿,碰了碰那人靠过来的肩膀,指着夜雨声烦大敞着的衣领子道:“没事,可以让索克萨尔来。”

 

来做什么他没说清楚,但黄少天欲言又止地看着他队长,觉得他队长才是过不了审实锤了。

 

而喻文州想了想,不知道天马行空的水平脑已经飞到了哪里,又补充道:“好像有点便宜他了。”

黄少天:“……”

END

黄少天:那队长你不如直说吧你想干啥,和我玩cosplay的play吗??

评论 ( 33 )
热度 ( 123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面储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