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储鸽

微博id同lof,私信前看置顶,如果想起来了会腹泻式上来更新一下…总之祝您拥有美好的一天(灬ꈍ ꈍ灬)

【朱白】工作人员 (END)

*弃权声明:是cp向,与现实没有任何关系,写的都是假的,勿上升真人,朱&白属于两位先生个人,ooc属于我

*虽然没人看但打个广告,做了巍澜和居北的手机架,预售地址点我~~

---------------------------------------

-工作人员

白宇的锅盖头大有来处。

 

锅盖头,西瓜皮,被修剪的圆滚滚的头发扣在脑袋上,显得滑稽之外又显出来不可名状的乖巧,白宇嘿嘿直乐,圆不溜啾的头顶下边是两颗同样浑圆乌黑的眼珠,他眯着眼睛笑,笑得十分狡黠,像偷了腥的猫。其实就算是锅盖头也可爱的要命。

 

白宇粉捂胸口倒地:好的北北,妈妈接受你的锅盖头了!!真可爱!!!

 

又是个大型真香现场。

 

转几天朱一龙出席活动,梳的是个短的一比内啥的中分,看上去像乌七八秧的头发劈了个叉。

 

粉丝这边才刚接受过白宇锅盖头的冲击,这会看见朱一龙这搞笑的发型的同时,在吹哥哥长得真帅太他妈的神仙了的同时还不忘沙雕哈哈哈哈哈,在人家评论里叉着腰道:“朱一龙你有本事把头发并起来不中分!我就不信这不是另一块西瓜皮!”

 

可不是嘛,现在这中分确实是西瓜皮走着走着劈了个叉。

 

俩人各自顶着半拉西瓜,去参加各自的应酬,出席各自的活动,可回来了聚在一起,西瓜皮拼一拼,还是个完整的好瓜。

 

当时他们不在一处,白宇剪了锅盖头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视频。朱一龙看着他这个……圆滚滚的发型笑出屏幕镜头,笑到白宇不满地喊“喂龙哥别笑了我还要面子的啊!”的是时候才停了颤颤巍巍,少年气十足的笑音。

 

他守回手机屏幕前看白宇,大男孩还是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嘴巴是嘴巴的样子,剪个锅盖头也没变难看,蓬松又乖巧,更显得他小了——变得小只一些,年龄看起来也要小一些。他之前居然还说白宇“看着年龄都不知道是多大的人了”,现在看来完全是谬误,这么可爱又跳脱的一个小孩儿,哪里会像是“多大的人”。

 

“我不笑我不笑”,朱一龙抿着嘴道。

 

“……完全没有可信度好吗哥哥。”

 

白宇在那边扁扁嘴,他把手机往前推了推,不知道是用了手机架还是把手机靠在了什么东西上,反正动作了几下就不再扶着那玩意。他把胳膊交叠起来平放在桌子上,下巴又垫到胳膊上,煞有介事地掀起眼帘看着镜头里的朱一龙,左扭扭头,右晃晃脑,半晌又弹出来一句:“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帅的。”

 

朱一龙心话他这一茬怎么还没过去,可问题是白宇来找他视频聊天,主要就是想给他展示一下他这也许是得罪了造型师的锅盖头,顺便再听两句男朋友(也许有些违心)的夸奖。

 

明明发张照片、几条微信消息就能解决的事情,他偏偏不要,偏要去搞个视频聊天,恋爱里的人可能也就是这样,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面对着面看着对方许久。

 

“还好还好”,朱一龙最终还是一边给大猫顺着毛一边评价道,他这般说完,又怕白宇觉得夸奖的力度不够大,于是学着小他两岁的恋人的口吻又说道,“宇哥确实很帅,确实确实。”

 

白宇心满意足,不忘捧逗结合,虚伪地谦虚一下:“没有没有,还是龙哥帅,我哥最帅。”

 

他又笑了,厚厚的唇瓣咧了开来,朱砂一样的红色被拉得很长,露出里面隐隐约约白色的牙齿。

 

朱一龙看着他带着感染力的笑,想了一下,又道:“不然我明天去剪一个和你一样的头型吧。”

 

“啊?”

 

“那话叫什么,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朱一龙道。

 

白宇嘎嘎大笑,再一次仰起头笑到露出后槽牙,他大声质控朱一龙,倒是没有拒绝对方想和他剪个一毛一样的发型的要求:“我这是福啊,你不要诋毁他,我难道不帅吗?”

 

确实是大吉。

 

 

后来的后来,白宇也没想到接受采访还能被问起最近有没有个什么开心的事这种问题,他第一个想到他之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锅盖头,不过要回答这种傻屌之中带着搞笑的问题……

他欲顾左右而言他,但想起来当时朱一龙还陪他剪头发了呢,倒也就不觉得这锅盖头有什么羞耻的了,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点诡异的甜蜜。

 

大概是属于沙雕都能沙雕到一起的那种、属于情侣之间的甜蜜。

 

他想把这事说出来,可还得斟酌一下用词,他今天说了太多什么平衡车,什么火锅,这些让粉丝一下就能联想到朱一龙的事,再说什么好兄弟好朋友必然是不行的了。

 

可他在热恋之中,这些小小的心思他又分外想全说出来,给所有人知道,于是他起了折中的心思,在心中酝酿一下,决定这次叫他的朱先生为“工作人员”。

 

挺好,一位热心的工作人员,不愿透露姓名的武汉好公民。

热心市民朱一龙实锤了。

 

 

他们在彼此分开,明面里不能相遇的日子里,除了偶尔能提及对方之外,就是给彼此起了很多的代号。

 

诸如说,我的一个好兄弟,我的一个好朋友,云云,在采访的时候这么说着,有时候这些称呼甚至还会变成什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热心市民”甚至是“工作人员”。

 

让人觉得千奇百怪,又觉得难过和好笑。

 

谁们家工作人员还要陪演员剪头的?

 

他们明面上是朋友,也只是朋友,无声的爱意全都偷偷藏在暗处,他们在彼此的嘴里有这么多种乱七八糟的称呼,可实际上说到底,真正的身份也只有一个。

 

彼此的爱人。

END

只要我跑的足够快,就能追上两位先生发糖的脚步(翻一个大白眼

评论 ( 82 )
热度 ( 24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面储鸽 | Powered by LOFTER